例會活動
參訪活動
會務活動
會員訪視對話
回上頁
2016 年度第一次參訪活動 臺安醫院心臟血管中心




    醫工商會為促進生技產業應用發展,加深產、官學研醫各界與本會員相互交流,提高生物醫學工程於專業領域垂直水平整合之核心價值,除了例會活動外,另安排實地參訪活動。5月6日由陳進鴻副理事長安排參訪臺安醫院心臟血管中心。

臺安醫院心臟血管中心

    心臟血管疾病長期以來高居我國前十大死因第二位,隨著人口老化加上飲食逐漸西化,罹患心臟血管疾病的人數有年輕化並且逐年增加的趨勢。為了服務廣大的心臟病患,提供民眾更完整的醫療服務,臺安醫院整合心臟內科、心臟血管外科及各專科等醫療資源,結合先進的醫療設備與專業醫療團隊,成立心臟血管中心。
    心臟血管中心以高科技設備、專業技術團隊、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服務,創造一個具有特色、優質、人性化、有效治療心血管疾病的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心臟醫療照護。

尚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9年6月,致力於醫療設備與相關耗材行銷及醫療服務平台的營運管理。公司期初決定以心臟科心血管中心為切入標的,主要考量心臟病患的檢查與治療具有重複性。由於心臟導管手術治療需要使用大量的耗材,故除了營運管理外,耗材聯採中心以統包方式供應給合作中心還可以作營業額及毛利移轉。公司管理團隊對於市場的狀況有詳盡的觀察與分析,能夠洞悉未來的臨床治療趨勢並持續引進新產品,以應付瞬息萬變的醫療市場。

五月台北地區聯誼餐會

    為了加深會員互動,醫工商會將於每個月安排地區性聯誼餐會,加強與各地會員的交流,同時也與地方上尚未加入的準會員進一步推廣商會以招募新血。
    本次活動感謝現場多位會員們的鼓勵,同時更感恩陳進鴻副理事長捐助 NT$10,000。我們著實感激,謝謝大家,感恩啦!


< 1 >
中華生物醫學工程協進會  會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16號3樓   電話:+886-2-27955077    mail.bizbme@bizbme.org
關於協會    |    協會公告    |    協會活動    |    協會刊物    |    會員專區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