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活動
參訪活動
會務活動
會員訪視對話
回上頁
2016 年度第二次參訪活動 厚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工商會為促進生技產業應用發展,加深產、官學研醫各界與本會員相互交流,提高生物醫學工程於專業領域垂直水平整合之核心價值,除了例會活動外,另安排實地參訪活動。11月11日由徐添財理事安排參訪厚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厚美德生物科技公司自2000年成立至今,一共走過16個年頭,機警地意識到品牌經營才能永續發展;建立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不但非常耗費資本,且無法保證有一定相對應的成效。因緣際會下,厚美德與巴西政府締結商談合作,在此合作案中厚美德以共品牌的策略與IQUEGO共同掛名販售血糖儀,並且談成一年十億試片的大型合約。此獨特的海外商業拓展模式,非但締造了龐大的訂單,更使得自有品牌展露鋒芒。現今在巴西已經完成第一期的廠房,預計於今年12月底將盛大開幕!

南美洲是一個共同經濟體,其廣大的市場不容小覷,徐添財總經理同時希望藉由此次的經驗幫助將更多台灣的醫療相關企業邁向國際,藉由半成品的方式輸入巴西國內,在當地進行最後組裝,完成最終產品,複製共品牌的經營模式,將台灣醫療產業推向國際,邁向新的里程碑。厚美德利用與國家關係做品牌,不僅止於巴西政府合作,更與阿爾及利亞政府談成BOT合作案,且在不久後,就將進行裝機測試,並引入自行研發之自動化設備,縮減人力需求,以符合國情,同時有效提高生產效率,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現今厚美德已TABC (Taiwan、Algeria、Brazil、China)為商業地圖,朝國際知名醫療儀器品牌邁進,迎向全新商業巔峰。

2016年11月新竹地區聯誼餐會

為了加深會員互動,醫工商會將於每個月安排地區性聯誼餐會,加強與各地會員的交流,同時也與地方上尚未加入的準會員進一步推廣商會以招募新血。    
晚宴時邀請徐添財學長跟青年軍進行經驗分享及交流,學長鼓勵青年軍要『習慣思考,勇於發問』、『培養專業是重要的,但敬業更勝專業』、『年輕就是本錢同時應保有感恩的態度』,並希望藉有青年軍能讓更多地區的會員有更密切的聯絡以及互動!


< 1 >
中華生物醫學工程協進會  會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16號3樓   電話:+886-2-27955077    mail.bizbme@bizbme.org
關於協會    |    協會公告    |    協會活動    |    協會刊物    |    會員專區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