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活動
參訪活動
會務活動
會員訪視對話
回上頁
2015 年度第二次參訪活動 鉅邦醫材股份有限公司田中廠、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
   
    醫工商會為促進生技產業應用發展,加深產、官學研醫各界與本會員相互交流,提高生物醫學工程於專業領域垂直水平整合之核心價值,除了例會活動外,另安排實地參訪活動。8月6日安排104年第二次國內參訪活動。

鉅邦醫材專營呼吸胸腔科產品,是呼吸醫材專家

第一站抵達鉅邦醫材股份有限公司田中廠,由洪啟文總經理介紹創立鉅邦醫材公司的路歷程,初期主要從事國內外醫療器材銷售代理、儀器維修與醫工服務等業務,2001年正式跨入醫療器材的研發與製造,2013年公司遷移至田中工業區、調整公司組織架構、更名為鉅邦醫材股份有限公司。鉅邦醫材為專業醫材製造廠,專營呼吸胸腔科產品,是呼吸器依賴病患照護、呼吸器加溫加濕及細菌病毒過濾的專家,產品行銷世界35國。午餐由洪總經理熱情招待後,隨即展開鉅邦醫材田中廠廠區參觀與產品介紹。
MASK創意生活館是以創新口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國內參訪的第二站為田中工業區的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面對現今全球的環境空氣品質不良,引起全世界所有人的關注,2013年世界衛生組織已宣布空氣汙染細懸浮微粒PM2.5會致癌,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口罩變成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防護產品。

MASK創意生活館為亞洲首座以創新口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透過華新醫材鄭永柱董事長分享創業與產品研發經驗與專業人員的導覽介紹,會員們了解口罩防護健康的重要性、空氣汙染防護知識、華新鑽石級產品與品質、MOTEX摩戴舒鑽石型口罩特色。最後在鑽石型口罩體驗、會員們互相交流中的氣氛中,結束本次參訪活動!

< 1 >
中華生物醫學工程協進會  會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16號3樓   電話:+886-2-27955077    mail.bizbme@bizbme.org
關於協會    |    協會公告    |    協會活動    |    協會刊物    |    會員專區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