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活動
參訪活動
會務活動
會員訪視對話
回上頁
國際事務活動花絮

2020.10.28 中日醫療器械產業交流會

陳國師理事長代表出席『中日醫療器械產業交流會』,透過視訊會議與來自北京與東京專家交流討論。

 

 

2017.05.15-05.18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CMEF) 2017 春季展@上海

        醫工商會為『拓展兩岸服務活動、促進兩岸會員交流、蒐集海外醫工商情、深耕國際會務發展』,藉由2017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春季展期中舉辦海外座談暨聯誼餐會。此次展會以『醫療數位化時代』為主題,展出面積達到22萬平米,聚集來自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的4100餘家企業參展,將發佈600餘款全球領先新產品和解決方案,500+國際性企業積極參與國際健康產業的建設之中,從醫療衛生行業促進民心相通,踐行五通建設,為『一帶一路』戰略實施貢獻力量。同期,還將舉辦70多場高端論壇,以及發佈首部中國血液透析藍皮書、中國心血管病報告等。
        本次CMEF多位商會會員公司參展,包含曾銀柱會員  億萊富國際、袁炎偉會員 聲博科技、洪啟文會員 ?邦醫材….等,台灣館人情味十足!
        醫工商會在繁忙的2017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春季展第二天5月16日(星期二)舉辦海外聯誼餐會。除了旅居中國的會員、醫工商會國外參訪團,及各自來上海展示、參觀的台灣會員,大家齊聚一堂。活動除邀商會會員外,另也有多位醫療相關的貴賓蒞臨,大家交相交流、把酒言歡,見證了醫工商會的團結,更細談出兩岸商業合作的契機。

 

2016.10.29-11.01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CMEF) 2016 秋季展@深圳




 

2016.08.19 醫工商會上海聯誼餐會


 

 


 

2016.04.18-21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CMEF) 2016 春季展@上海

        2016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春季展彙集26個國家3800多家展商參展,超過600款新產品選擇在 CMEF 平台上進行發佈,展現醫療行業研發領域的蓬勃生機與極速發展。多位商會會員公司參展,包含曾銀柱會員 上海歐奧生、袁炎偉會員 聲博科技、洪啟文會員 鉅邦醫材….等,台灣館人情味十足!
        醫工商會在繁忙的2016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春季展第二天4月18日(一)舉辦海外聯誼餐會。除了旅居中國的會員、醫工商會國外參訪團,及各自來上海展示、參觀的台灣會員,大家齊聚一堂。



 

 


 

2016.02.26 醫工商會上海聯誼餐會


 

 


 

2015.10.21 醫工商會國際事務委員會上海座談會

代表醫工商會拜會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李崇章副會長,學習中國政商關係之運作外,也帶回不少商機。




 

 


 

2015.10.18-21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CMEF) 2015 秋季展@武漢國際博覽中心




 


2015.05.16 (六) 第二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會暨聯誼餐會

醫工商會為『拓展兩岸服務活動、促進兩岸會員交流、蒐集海外醫工商情、深耕國際會務發展』,藉由2015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春季展期中舉辦海外座談暨聯誼餐會。

幾乎是全世界最大的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在新落成的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開幕,20萬人的場地擠進30萬人。在陰雨綿綿的氣候下,交通一片混亂,進出都花上2-3小時。

醫工商會國外參訪團在參訪黎煥忠會員的余杭工廠後第二天入場,擁擠現象稍有改善,但仍是寸步維艱。知名廠牌包含中國各大廠爭相大攤位展示及舞台秀,其規模不亞於美國RSNA 及歐洲MEDICA。台灣廠商約有一百多家,台灣館規模雖小,人情味十足!。

醫工商會在繁忙的2015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春季展第二天5月16日(星期六)舉辦海外座談暨聯誼餐會。上海交通雖然進出不易,但與會會員仍準時的魚貫進場。除了旅居中國的會員、醫工商會國外參訪團,及各自來上海展示、參觀的台灣會友,大家齊聚一堂。在理事長敲鑼及吳志偉副秘書長的商會會務報告後,大家歡愉的話家常,互相交流,熱鬧非凡。大家最後仍期許,下回儘快再見嘍!
 







2015.03.30 (一) 第一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會暨聯誼餐會

為落實『拓展兩岸服務活動、促進兩岸會員交流、蒐集海外醫工商情、深耕國際會務發展』之會務目標,醫工商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在王金湧常務理事的領導下及吳志偉副秘書長訂於 2015年3月30日於上海舉辦「2015年第一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會暨聯誼餐會」。

 

感謝王金湧常務理事、尚雯幹事費心收集並與會員分享專題討論:針對大陸地區全面展開醫院的反貪腐行動,彙整資訊與因應討論。順著醫工商會104年第一次例會活動中曾銀柱會員『摸著石頭過河』分享,陳進鴻會員擬籌設中國公司/辦事處,與會獲得眾多前輩經驗交流,獲益匪淺。
 

配合中國CMEF醫療儀器大會,與會相關人員甚眾,國際事務委員會擬採擴大舉行,將於2015年5月16日舉辦「2015年第二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會暨聯誼餐會」活動,以餐會形式與中國會員資訊交流。




 



2015.02.28 (五) 醫工商會國際事務會議


 

 



2014.07.29 (二) 第一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暨聯誼餐會

2014729() 於 上海 (威涵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會議室) 舉辦第一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暨聯誼餐會

 

 

醫工商會為落實『拓展兩岸服務活動、促進兩岸會員交流、蒐集海外醫工商情、深耕國際會務發展』之會務目標, 2014729() 下午15:00於 上海舉辦第一次醫工商會海外座談暨聯誼餐會, 出席人員包括葉宗仁理事長及、王金湧、曾銀柱、王宗熙、林徑平、蕭明聰、蘇裕盛、賴政隆、吳志偉.

 

大家相見歡, 踴躍分享在中國的生活及業務活動. 會中, 除了頒發證書給曾銀柱及王宗熙外, 也討論會務的發展建議, 舉辦兩場專題報告 : 1). 蕭明聰, 眼科醫療的新進展, 介紹眼科先進的科技儀器飛秒雷射在老花眼的治療及OCT的成像技術, 2). 王金湧, 數位病理的技術與市場, 介紹新一代的數位病理掃描技術與市場分析, 同時也發布可以在中國合作開發數位病理與醫院數據整合的合作項目. 如需此簡報資料, 可以向秘書處索取.

 

會中, 邀請在外商服務甚久的傑出系友, 蘇裕盛會員, 擔任第四次例會活動演講者. 也擬多徵詢更多的會員及醫工人加參與商會活動. 此外, 感謝曾銀柱會員的 7/28 在 上海人家 的晚宴, 邀約了第一屆的傑出系友 吳三連, 同時, 也感謝27界李漢源會員, 7/30 也在上海會談.



 

2014.05.16 商會國際事務會議

 

 

 

 



2014.04.11 醫工商會理幹事上海相會


 


< 1 >
中華生物醫學工程協進會  會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16號3樓   電話:+886-2-27955077    mail.bizbme@bizbme.org
關於協會    |    協會公告    |    協會活動    |    協會刊物    |    會員專區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