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活動
參訪活動
會務活動
會員訪視對話
回上頁
2015.08.06 醫工商會 104 年度第五次例會
   
    為串聯台灣各地會友,醫工商會秘書處配合中區參訪活動及地區會員聯絡感情特安排創會以來首次的『醫工商會中區例會活動』。時間訂於 2015年8月6 日(星期四)假台中 /喜味香陽明店 舉辦。會中特邀劉光筠總經理以“台灣醫療互聯網的未來發展”為題,與會員進行經驗傳承與分享。
   

    因應時代的變遷,當移動式裝置逐漸取代了Win-tel系統為主的電腦系統,智慧型手機取代了一般的電話手機,醫療環境漸漸起了變化,以往的總總限制似乎有了新的解決方案。面對互聯網時代來臨的風起雲湧與對案的瘋狂投入,身在台灣的醫療環境中如何尋求一條解決的路徑。劉光筠總經理藉由本次例會活動,以近年產業經驗做為基底,加上這兩年的互聯網變化做為引線,以「台灣互聯網的未來與發展」為題,與在場醫療菁英共同分享與探索互聯網的未來發展。
本次中區例會除了匯集北、中、南區多位會員參與外,特邀中區來賓包含中國醫藥大學陳悅生教務長、澄清醫院醫工室蔡曜東主任、台中榮總醫工室鄭振傑醫學工程師、圖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顏鳴輝負責人等蒞臨指導。透過理事長與秘書處的介紹,與會來賓感受到『醫工商會』的宗旨也相距讚賞本會創立。
   
    本次(中區)例會活動我們感謝現場多位會員與來賓們的鼓勵,「祝商會再接再勵 愈來愈好」、「加油!」、「祝商會未來鴻圖大展」、「日行千里 邁向成功」、「會務順利」、「商會更上層樓」、「再接再厲」、「BizBME GO!GO!GO!」,同時更感恩與會會員的慷慨解囊,包含劉光筠會員捐助 NT$ 2,000、林木仁會員捐助 NT$ 2,000、陳悅生來賓捐助 NT$ 2,000、張文濤會員捐助 NT$ 2,000、陳乾昌會員捐助 NT$ 2,000、詹木財會員捐助 NT$ 2,000、陳永福會員捐助 NT$ 1,000 、吳俊璋會員捐助 NT$ 1,000、顏鳴輝來賓捐助 NT$ 1,000等總數募集 NT$15,000 的現金捐助。我們著實感激謝大家,感恩啦!

< 1 >
中華生物醫學工程協進會  會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16號3樓   電話:+886-2-27955077    mail.bizbme@bizbme.org
關於協會    |    協會公告    |    協會活動    |    協會刊物    |    會員專區    |    聯絡我們